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在安徽召开2018年体系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1 08:5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76

2018年7月25日—7月26日,中心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2018年体系认证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出席了会议,中心相关部门、中检集团各地方公司负责人及代表近60人参会。

新闻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心上半年体系认证工作情况并突出介绍了工作亮点,分析了体系认证面临的形势和工作难点,并对中心下半年在标准转版、科研与新业务研发、改革市场开发模式、拓展市场规模、完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对中心下半年体系认证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体系认证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