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国际认证>>通知

关于SASO IECEE认证更新实施范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6 09:2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3

广大客户:

 沙特阿拉伯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以下简称“SASO”)自2018年2月15日起,针对部分进口至沙特市场的高风险产品实施IECEE认证,该举措旨在确定产品来源,保证产品安全。目前该认证仅对手机(Mobile devices)和手机充电器及配件(Mobile chargers and their parts)两类产品强制实施。申请人需提交有效的CB测试报告和证书(包含国家差异)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由SASO签发IECEE认可证书,在此证书的基础上,申请清关所需的产品符合性证书CoC。

  近日,SASO宣布IECEE认证将于2018年8月1日起进入第二阶段,范围覆盖以下产品:

  1. Batteries (Mobiles)电池 (手机)

  2. Water pumps 水泵

  3. Dishwashers 洗碗机

  4. TV appliances 电视

  5. Laptops appliances 便携式电脑

  6. Electronic Watches 电子手表

  与之前发布通知不同之处在于,此次新增了Electronic Watches 电子手表产品,敬请广大客户注意。

申请人可委托CQC协助申请IECEE认可证书,或自行申请,申请网址如下:

http://jeem1.saso.gov.sa/Profile/FactoryProfile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加入CB体系的国家认证机构,已获得SASO授权成为其指定机构,可为广大相关企业提供CB认证以及申请SASO IECEE认可证书的服务,此外还可按照SASO新合格评定制度要求为客户颁发输沙产品证书。

  CQC将会持续为大家提供关于SASO IECEE认可证书的最新动态,帮助大家顺利开展输沙产品合格评定活动,另外CQC还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冰箱、空调、洗衣机、干衣机、热水器、灯具、电机产品的沙特能效注册服务以及儿童玩具和低电压电气设备出口海湾地区的GC标志认证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咨询。

  联系方式:

  电话:010-83886115 / 010-83886056

  邮箱fanzhongyao@cqc.com.cn / lixiaofeng@cqc.com.cn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8年7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