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武汉分中心受邀参加湖北省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09:1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16

2018年6月13日,武汉分中心和中认武汉华中创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认武创”)受邀参加了由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的湖北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在武汉市洪山礼堂举行,主题为“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

20180613+省节能宣传周-1

分中心和中认武创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展位,向到场的企业和民众介绍中心开展的低碳、节能、环保业务,以及分中心和中认武创在低碳工作方面的具体行动,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

20180613+省节能宣传周

宣传内容和资料得到了人们的热情关注,对培育大家节约资源、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