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在台州市召开电动自行车零部件自愿性认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08:5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59

2018年5月31日,中心和黄岩电动车塑件协会在浙江省台州市召开了电动自行车零部件自愿性认证培训会,电动自行整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塑协2

会上,中心产品认证三部、华南实验室的专家分别对电动自行车零部件和材料的三个自愿性认证实施规则、认证申请流程、认证标准、测试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黄岩电动车塑件协会负责人和行业有关专家就中国电动自行车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展望。

此次培训对提升电动自行车零部件企业的产品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提高了企业对CQC自愿性认证业务的了解。(产品认证三部 华南实验室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