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组稿:分中心开展2018年“世界认可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12:2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3

第11届“世界认可日”期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各分中心积极开展和参与了多种主题活动。

新闻

成都分中心

2018年6月8日,分中心参与协办了四川省2018年“世界认可日”暨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质量提升座谈会。座谈中,分中心作为认证机构代表介绍了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进展情况,以及中心节能、环保、低碳等绿色认证业务开展情况。

2018年6月9日,分中心组织员工走进中海-格林威治小区,进行了主题为“2018我身边的质量认证”的公益宣讲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小区住户发放了《衣食住行 消费安全》实用知识手册以及灯具、插线板、儿童玩具等产品选购要点资料,同时通过易拉宝展示的形式向住户们介绍了认证标识,并讲解了质量认证的范围与意义。

广州分中心

2018年6月8日,分中心受邀参加了广东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分中心派出专家和认证工程师通过认证知识答疑、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低碳产品认证推广视频的方式,普及了认证认可、绿色低碳、有机认证等知识,深入浅出地宣传了认证认可在市场流通、消费生活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

沈阳分中心

2018年6月8日,分中心承办了辽宁省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分中心代表以企业质量提升、中国的产品认证制度、认证标志介绍为主要内容作了题为《中国的产品认证制度》的演讲。

这些活动有效地宣传展示了认证认可在传递市场信任、服务市场监管、促进百姓美好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传播了中心权威专业、承担公益责任的机构形象,进一步加深了政府和企业对中心业务的认识,为分中心今后继续发挥技术服务优势及开展各项业务奠定了基础。(成都分中心  广州分中心  沈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