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会务用宝骏E100充电设施实施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10:0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0

近日,中心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以下简称“青岛峰会”)会务用上汽通用五菱宝骏E100电动汽车的充电设施开展了验收工作。

新闻

中心充电业务团队对此次验收工作非常重视,集合技术骨干组织了专门的建设施工技术培训和验收技术交底会,使建设方明确相关规范要求,并根据既定验收计划对青岛峰会会场、宾客驻地及周边的配套充电设施实施了验收。

这是中心继去年承接“十九大”充电设施安全检查后,再次为重大活动用充电设施提供质量技术保障服务。此次验收工作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在该领域的技术服务能力,凸显了中心的社会责任。(华南实验室 青岛分中心 产品认证一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