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沈阳分中心与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3

2018年6月6日,沈阳分中心负责人访问了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并与盘锦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

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是一个多产业融合的“互联网+现代生态农业”企业。作为全国供销社系统的标杆企业,其业务覆盖北京、东北、华北等地区。

交流中,分中心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合作构想。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目标,对中心的技术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与中心开展持续、全面战略合作的愿望和信心。

未来,双方将结合辽宁金社裕农供销集团的发展需求,重点在有机产品认证、产品质量管控、供应商服务评价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沈阳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