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受邀参加“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8 17:3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10

2018年6月7日,中心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联盟成员单位受邀参加“上海品牌”认证获证企业发布会暨2018年“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国家认监委总工程师薄昱民、国家认可委秘书长肖建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上海市质监局局长黄小路出席活动。

1

会议发布了首批获得“上海品牌”认证的企业名单。中心服务的11家企业---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发电机厂、上海民族乐器一厂、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上海熊猫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上海实业马利画材有限公司获得证书。

“上海品牌”认证定位于第三方高端品牌认证,按照“政府推动、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最高标准、国际认可”的创新运行机制,引入国际通行的质量认证手段评价一批符合“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品牌引领、社会责任”要求的品牌标杆,支撑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和“上海标准”建设,构筑代表中国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端品牌集群。

自2015年起,中心作为国内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加入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依照国际通行的合格评定方式,通过是否具有自主创新能力、产品或服务质量是否卓越、管理模式是否精细先进、是否形成了行业内领先的品牌效应、是否诚信经营、是否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指标对自愿申请认证者进行品牌价值评价。通过评价的企业不仅能够比肩国际一流水准,还具备执行国际一流标准的能力。

未来,中心将继续采用国际通行的认证评价模式,充分发挥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作用,推动企业实现质量提升,助力上海市树立一批品牌标杆、全力打响“四大品牌”。(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