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过安全“六一” 享健康童年——杭州和青岛两地分中心为小朋友讲授玩具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18-06-01 14: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0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进一步树立小朋友们对玩具的安全意识,杭州分中心和青岛分中心分别走进杭州江南实验学校、青岛基隆路小学讲授了生动的玩具安全课程并送上礼物。

新闻图片

分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活动量身定制了教学PPT和实物教具,深入浅出地给小朋友们讲解了玩具知识,重点介绍了身边常见的玩具安全隐患及防护措施,如要远离一些凸起物,小珠、小球等不要放嘴巴里,拼装木质玩具时要注意木刺;同时,还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如何检测玩具,让他们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简单明了地判断玩具产品的质量是否合格。

青岛分中心

此次教学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小朋友们纷纷参与互动,分享他们所知道的关于玩具和安全防护方面的知识。(杭州分中心 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