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举办2018年度汽车产品认证工厂检查要求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10:5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04

2018年4月12日—4月13日,武汉分中心在岳阳举办了2018年度汽车产品强制性认证工厂检查要求培训会,来自华中三省近150家企业的认证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武汉

会议邀请湖南、湖北两省认证监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两省近年来认证监管和执法情况,介绍了2018年各省认证监管新变化和执法重点,并邀请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的专家解读了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及新能源汽车标准。中心产品认证三部和分中心的工程师则分别讲解了认证实施规则(细则)变化的实施要求、车辆一致性证书(COC)执行要求,以及2018年工厂监督检查和最新的CCC认证标志加施管理要求。

本次培训会强化了企业对新标准、认证实施规则变化等方面的理解,为切实推动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下了基础,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