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青岛分中心与山东省厨具协会联合举办“商用厨具产品认证与检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7 15:1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2

2018年4月12日,为加快推进厨具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青岛分中心与山东省厨具协会、山东省厨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联合举办了“商用厨具产品认证与检测技术培训班”。来自青岛分中心、山东省厨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专家、工程师,以及山东省厨具协会和会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商用厨具1

培训中,来自中心产品认证二部、产品认证三部的工程师分别就商用厨具产品、食品接触产品认证相关规则、政策和油烟净化设备环保认证相关规则、政策等内容为学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商用厨具2

分中心作为山东省厨具协会副会长单位,积极参与并共同策划协会活动,提高了中心在山东省厨具行业的的品牌知名度,也为下一步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山东省厨具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和市场开拓起到了积极作用。(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