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在南京召开“培训助力质量提升”系列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08: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13

2018年3月29日--3月30日,中心在南京召开了以“培训助力质量提升”为主题的系列课程研讨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心相关部门、分中心,中检集团各地方公司和实验室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照片2-第二版

为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精神,服务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心开始着手研发质量提升系列课程,为中心认证人员能力提升及客户全面提升质量提供培训支持和保障。

会议围绕质量提升课程需求与课程体系、2018年度质量提升系列课程开发方案、CCAA管理体系认证执业能力培养课题--管理体系审核员统一教材项目、ISO 45001:2018标准转换培训课程及审核员培训教程开发、实验室检验检测人员岗前培训课程、中心移动学习系统及微课开发方案等议题展开了研讨。与会代表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质量提升系列课程体系框架达成了一致意见。

照片1-第二版

曾广峰指出,中心培训业务的转型发展要紧跟党和国家政策、落实推进中央倡导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关注企业需求,研究挖掘客户急需的课程及服务,提升供给能力。

照片3-第二版

此外,曾广峰一行还走访了南京分中心,就培训业务发展与南京分中心、上海分中心、中检集团江苏公司、中认英泰等负责人及员工进行了交流座谈,讨论了培训增值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企业客户需求与中心提供服务之间的矛盾、课程体系与市场需求的差距、市场化业务匹配的政策和机制等内容。(培训部 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