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深入业务合作,助推地方质量工作”——青岛分中心联合强市办公室召开济宁市城市质量状况分析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09:1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4

2018年3月28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深入推进济宁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青岛分中心联合济宁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强市办公室”)召开了“济宁市城市质量状况分析工作研讨会”。来自济宁市政府办公室、青岛分中心、强市办公室,以及济宁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质量强县(市、区)办公室等27个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

IMG_2903

会议由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负责人主持,他首先代表强市办公室介绍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思路、工作步骤进行了细致说明。青岛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分中心在山东省内开展的质量强市服务工作作了阐述,并对双方在创建过程中的具体合作业务和保障机制进行了说明。济宁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则对下一步切实做好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强市办公室要加强督导协调工作,切实增强各相关部门在创建过程中的合力。

青岛分中心还就济宁市城市质量分析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报告编写要求、数据采集、信息传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加快推进济宁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