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武汉分中心举办“低压成套产品质量提升技术培训暨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03

2018年4月9--4月10日,武汉分中心在汉举办了“低压成套产品质量提升技术培训暨行业发展趋势研讨会”,100余家企业派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IMG_0570

武汉分中心和湖北省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认证行业最新政策、认证监管及执法要求进行了介绍,重点对认证改革发展趋势、帮扶企业做好质量提升和加强认证监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也就电气产品新技术趋势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与交流。

会议特邀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的专家对产品标准进行了解读,对常见不合格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分中心认证工程师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对产品一致性控制要求、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计量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此外,会议还组织部分参会专家和企业代表就行业现状、政策与技术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本次培训研讨会是为了有效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落实《质检总局关于广泛开展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而召开的。会议通过精心组织和细致讲解,强化了认证企业对标准、计量、检测、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等内容的理解,切实推动了企业质量保证能力的提升,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后续,分中心还将在河南、湖南多地举办系列研讨会。(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