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广州分中心联合广西质检院、行业协会在两广地区举办电动自行车生产许可证转CCC认证准备工作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04-09 13: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01

2018年3月29--3月30日,广州分中心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简称“广西质检院”)、广西电动车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分别在南宁、广州举办了电动自行车生产许可证转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准备工作宣贯会,来自两广地区共计78家电动车生产企业的约11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广州图片1

按照《国务院关于调整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目录和试行简化审批程序的决定》(国发〔2017〕34号)规定,助力车产品取消由省级质监部门实施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转为实施CCC认证管理。宣贯会上,分中心邀请相关行业内专家为两广电动自行车企业介绍了CCC认证制度、电动自行车生产许可证转CCC认证的背景、电动自行车CCC认证及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等内容。

广州图片2

宣贯会的召开,为确保两广地区电动自行车企业CCC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增强电动自行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产品的质量安全和管理水平,进而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