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爱心之旅 继续前行——成都分中心再赴梭坡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09:1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88

2018年3月29日,成都分中心负责人及工会主席携职工代表前往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梭坡小学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批床上用品供住校学生御寒。这也是分中心继2017年11月“衣暖童心,让爱同行”衣物捐赠活动后的第二次捐赠。

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发言,他鼓励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勇于面对困难,等学成之时,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为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学生代表们也为捐赠代表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以表感激。

              

随后,分中心代表参观了学校宿舍并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分中心的帮扶活动将不仅仅局限于物质捐赠,更可能在教育方面提供更多援助,希望能通过各类活动来为贫困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助其成才。(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