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在南京召开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09:0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8

2018年3月21日-3月23日,受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以下简称“国管局节能司”)委托,中心在南京召开了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研讨会,国管局节能司副司长洪波、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洪军,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36家节能示范案例单位、相关地方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及南京分中心的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节能示范案例的编制与发布情况,邀请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7家示范案例单位交流了相关经验。与会代表就案例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研讨,对公共机构节能示范案例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其为全国其他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供了指导依据。

此外,会议还就节约型机关、示范单位及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等有关议题开展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为指导部署下一步节能工作提供了诸多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中心经营发展部、南京分中心还与国管局节能司、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地节能示范案例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陆梅到南京分中心进行了调研和工作指导,听取了分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分中心能继续围绕中检集团和中心的工作重点,既在传统业务上精耕细作,又能大力开拓新兴业务,利用区域优势,服务地方工作,不断做大做强,保持机构的健康稳定发展。(经营发展部  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