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领导到青岛市崂山区政府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7 16:3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55

2018年3月16日,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在青岛分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青岛市崂山区政府进行业务交流。

曾广峰副主任与崂山区政府领导进行交流

曾广峰介绍了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落实《质量发展纲要》以及助力各地方开展质量提升工作的业务情况,青岛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分中心围绕“品质崂山”开展的质量提升、品牌培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崂山区政府领导对分中心一直以来在崂山区质量提升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展现出的专业优势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围绕更好地落实去年签署的《关于推动区域质量提升 助力崂山质量品牌发展合作备忘录》有关内容,双方继续就加强质量、品牌、检验检测、认证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曾广峰副主任到青岛调研

会后,曾广峰还到青岛分中心同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鼓励分中心以国家强化质量工作要求为契机,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和检测能力,并用创新思维拓展业务,加强与中心各部门的互动,努力为中心转企改革的顺利实施和持续发展作出贡献。(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