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15:3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44

2018年3月26日,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主持召开中心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委委员宋向东、曾广峰、李国振、陈昕等参加了学习。

领导合影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18年两会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表述,以及相关专家对高质量发展内涵和工作要求的解读;学习了2018全国认证认可工作的总体思路、五大主题行动和着重抓好的八项重点任务;分别传达了齐京安董事长、李忠榜总裁在中检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总结讲话。

会议室合影

陆梅在学习中指出,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就高质量发展强调“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发展的思维方式不能停留在过去的老套路上”,中心要根据这一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和国家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攻关期的要求,形成系统性思维、能够与时俱进地调整战略、也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她强调,中心在这个过程中要结合认证认可工作重点,结合集团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寻求突破,起到对行业的引领作用;在机构改革的背景下,要确保全体干部和员工思想不散、工作不断,队伍更有战斗力。

会议指出,中心2018年的工作核心任务是“稳增长、防风险”,中心上下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党建、业务和管理工作,并继续提高对质量风险、财经风险和廉政行风风险的防控能力;要加大人才培养和储备力度,探索研发创新机制的具体措施,保证中心可持续发展的机制体制逐项落地;要加强宏观战略研究,对有利于中心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给予经费、政策、人力资源上的有力扶持。

中心行政事务部、财务部、党委办公室、综合业务部、国际业务部、质量技术部、工厂检查部、市场项目拓展部、体系认证部、培训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行政事务部 党委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