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守护品质消费 引领美好生活——杭州分中心3·15宣传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1:3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7

2018年3月15日,杭州分中心应邀参加了由杭州市余杭区消保委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IMG_4705_副本

活动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中心派出包含玩具、灯具、家具、家电、插头插座等专业人员在内的志愿者服务队伍,向前来购物的消费者宣传普及生活中的认证知识。通过派发消费指导材料和玩具、灯具、插座产品选购指南,志愿者向大家传递产品认证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理念,告诉大家认证无处不在,为了确保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购买商品时必须认准CCC或相关认证标志。分中心活泼新颖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聆听学习。

IMG_4667_副本

今后,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消费者的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多样性的宣传活动普及产品质量知识、传递正确的消费理念,帮助大家选购放心安全的商品,为大家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