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拥抱春天,绿色节能新生活----青岛分中心组织开展年度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4:1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4

春风催新绿,又到一年植树时。2018年3月12日,青岛分中心工会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以“拥抱春天,绿色节能新生活”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植树

今年是分中心连续参加社会公益植树活动的第11个年头。一早,大家就整装出发,来到了青岛海水稻研发中心植树现场。在植树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并肩合作,挖坑、扶树、培土、压实、浇水。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小树苗被赋予新的生命。

植树

分中心一直坚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公益活动来提高员工社会责任感,增强环保意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也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建设更美好的家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