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杭州分中心承办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13 15:3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9

2018年2月8日,杭州分中心作为秘书处单位承办召开了丽水山耕国际认证联盟2017年度工作会议。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省质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联盟成员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丽水

会议听取了联盟秘书处关于“丽水山耕”认证工作推进和品牌推广的汇报,并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自联盟成立两个月来,联盟秘书处在省质监局的正确指导和联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制定并发布了行政/程序文件、认证规则、技术指南等各类文件17份;并于1月初完成首批“丽水山耕”认证证书签发工作;各项线上及线下推广工作也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目前,认证类别已覆盖食用种植产品、食用水产品、食用畜牧产品和加工食品,认证制度逐步形成,品牌推广效应初步显现,为今后全面开展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省质监局领导对联盟前期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的一年,杭州分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联盟秘书处的积极作用,带领联盟成员切实提高认识、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并努力构建专业体系、规范日常管理、健全认证制度,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不断提高“丽水山耕”农业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