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颁发首张养老服务认证五星证书

发布时间:2018-02-01 11: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59

2018年1月26日,“走进养老服务业发展新时代——养老改革系统集成(武汉)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武汉市民政局(市老龄委办)、武汉市质监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及武汉市标准化研究院承办,中心为论坛指导单位。来自养老产业的相关产学研专家、企业领袖与100多名全国各地养老院院长及相关医疗机构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养老改革系统集成的实践经验。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在论坛上作了《认证认可助力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的主题演讲,并为武汉江汉区社会福利院颁发了首张养老服务认证五星证书。

中心颁发首张养老服务认证五星证书

中心参与并开展养老服务标准化与质量认证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工作,为促进养老服务行业的质量提升,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也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培训部 武汉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