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2017年度产品认证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5 15:1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459

2018年1月17日,中心在北京召开2017年度产品认证管理评审会议。中心副主任曾广峰主持会议。中心产品认证管理者代表、副主任宋向东,以及来自中心相关部门和分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IMG_58231

宋向东作了中心2017年度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报告,包括2017年度产品认证业务开展情况、质量体系管理情况、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产品认证质量和认证有效性的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度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价和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质量技术部、工厂检查部、培训部、财务部、行政事务部分别对2017年度质量工作、证后监督情况、培训与认证人员管理情况、财务收支及风险基金管理情况、申投诉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综合业务部对中心2017年度产品认证维护公正性委员会、业务数据分析、客户服务、网络、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和分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围绕严把发证质量、市场化业务创新与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及中心体系运行方面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IMG_57671

宋向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确定中心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包括所制定的质量方针和目标是持续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他指出,中心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拓展新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确保认证有效性。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质量工作要求,提升风险控制水平;二是要强化证后监督工作,建立内部联动机制;三是要量化考核指标,提高危机意识;四是要完善体系运行,支撑新领域认证发展。(质量技术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