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易派客电线电缆质量评价细则系列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4: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17

2018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受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委托,中心在南京、杭州、广州和济南四地先后举办了易派客电线电缆质量评价细则系列宣贯会,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家线缆相关企业的400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中石化物资装备部及易派客平台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对易派客平台的时代背景、品牌根基、核心业务和发展愿景进行了展示和推介,并对平台创新推出的EQE产品质量评价业务及评价结果应用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中心针对此次制定的四类电线电缆产品的易派客评价细则,就主要的编制原则要求与考核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此外,会议还邀请国际大电网专家围绕线缆产品制造质量提升及改进分析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80125144344

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和本土认证机构,易派客和中心联合发起的此次系列宣贯会反响良好,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不仅帮助线缆企业及时掌握了相关评价要求,也加深了线缆企业对易派客平台发展及质量评价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并助力线缆企业进行产品质量提升和制造工艺改进。

此次系列宣贯会的顺利召开也为中心即将开展的易派客线缆质量评价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产品认证四部 市场项目拓展部 南京分中心 杭州分中心 广州分中心 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