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上海分中心中标池州市能源审计、碳排放核查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7-11-17 15:2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6

近日,上海分中心成功中标安徽省池州市能源审计、碳排放核查服务项目。此项目采购方为安徽省池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分中心在获得项目招标信息后积极开展投标准备工作,凭借中心在能源审计、节能量审核、碳排放核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并结合安徽省能源审计、碳排放核查工作的特点,针对项目所含的2个包件——“池州市重点用能单位2017年度能源审计”和“池州市重点企业2016年度碳排放核查”分别制作了工作方案,最终在竞标机构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此项目。

目前,此项目已完成中标公示。上海分中心将依托中心专业技术能力和专家团队,在当地开展能源审计和碳排放核查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徽省节能低碳工作发展。(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