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福州分中心召开2017年度客户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08:4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22

2017年11月11日-11月12日,福州分中心在德化召开了2017年度客户研讨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出席会议并与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厦门ABB、福建奔驰、戴尔(中国)等福建省境内90余位认证客户代表参加会议。

1

会上,分中心重点介绍了中心2017年度的总体情况和业务发展方向,通报了2017年工厂检查、监督抽样以及分中心证后监督质量控制的工作情况;厦门ABB、漳州灿坤、福建实达、厦门鑫森海等认证客户分享了认证工作经验、企业质量控制成效;与会代表针对国际认证“一站式”服务、认证网络系统操作需求、认证资料电子化、目击实验室实际运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此外,会议还按参会客户的行业组织了分组讨论,以更好地听取客户的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客户。

2

最后,曾广峰对分中心提出要求,希望分中心随着认证改革日趋深入,发挥地域化优势,积极主动地与客户沟通交流;主动作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加强自身技术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质量,以适应行业新常态。(福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