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上海分中心举办上海市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09:1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8

为推动上海市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效果评价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11月6日,上海分中心举办了一期上海市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下简称“上海市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负责人及来自上海市综合能耗为5000-10000吨标煤企业的代表70余人参会。

20171106上海分中心举办上海市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会1

会上,上海市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负责人指出,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效果评价工作是上海市2017年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此次培训能加深企业对评价工作的了解,积极建立能源管理体系,完善企业节能工作机制,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会议还邀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低碳专家联盟教师对能源管理体系的政策与作用、实施指导原则、持续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能源管理体系建设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此外,上海分中心技术专家对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效果评价表、评价要求及操作方法进行了说明,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分中心即将开展的上海市2016年度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管理体系建设效果评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上海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