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第十次获证后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08:4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04

2017年11月9日-11月10日,中心在厦门召开了第十次获证后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福建省质监局副局长吴赳、厦门市质监局局长邱太厦、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和来自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代表出席会议。中心工厂检查部负责人,地方两局以及联想、宝马(中国)、乐高等6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工厂检查部

会上,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代表介绍了目前境内外CCC认证的总体情况、当前CCC认证制度改革举措和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关于事中事后监督的重点及要求,同时强调了地方两局、认证机构及获证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产品抽查、日常监督、举报投诉、免办业务等有关情况,讲解了最新的认证监管要求;报告了2016-2017国抽等外部质量抽查后处理情况、2017年度电线电缆专项检查工作情况、中心证后监督质量控制工作总体情况及帮扶企业等相关活动。

全体代表针对获证后监督检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和互动。曾广峰指出,中心应进一步加强与两局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中心也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类别、一站式的技术服务。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工厂检查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