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在线>>通知

业务在线

关于《流通领域节能节水技术 目录(2017)》的公示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10:44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99

  为进一步推进流通业绿色发展,国家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通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出10类51项技术入选《流通领域节能节水技术目录(2017)》。现将拟公布的目录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至12月1日,共15个工作日。

  欢迎各单位及个人对本次公示的目录内容和相关描述提出意见建议,于2017年12月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并将书面材料反馈至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书面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我们将结合意见建议组织专家对目录进行修改完善。也欢迎各单位及个人提供未收录在本次公示目录内的其他可能适用于流通领域的节能节水目录产品信息。

  联系方式: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九区4号楼)

刘帅 010-83886146   17605323259

shuai8808@sina.com

2017-11-06+流通领域评审通过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