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标准升级助力质量提升 互通共享促进组织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CQC体系认证大客户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09:00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76

2017年11月2日-11月3日,中心在广西南宁举办了2017年CQC体系认证大客户培训交流会。中心副主任李国振出席会议,中心总部、中检集团各地方公司及东风本田、驰宏锌锗、金川集团、江铃汽车、国网西藏电力、太古地产等60多家大中型企业的11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

2017年对质量人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9月5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正式颁布实施,这是首个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的质量工作纲领性文件,必将对我国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重大决策,国家认监委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的部署启动了“以ISO9001标准换版为契机,打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系列活动。

此次研讨会是中心紧密配合国家认监委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行动。会议交流了质量管理体系分级认证、ISO 55001资产管理体系案例实践以及优秀企业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标准转换经验,同时还邀请有关专家介绍了ISO37001 & ISO19600合规及廉洁管理、超越质量管理等当前组织管理中的新思想、新理念。代表们表示会议内容充实,期待再次相聚、共同交流。

此次会议搭建了中心与企业间沟通的桥梁,对促进质量提升、加强企业竞争实力和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体系认证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