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青岛分中心举办2017年度重点客户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16:2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50

2017年11月2日-11月3日,青岛分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重点客户会议。中心国际业务部、市场项目拓展部、产品认证二部、产品认证四部专家,以及50多家客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青岛

会上,中心专家就山东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家电、线缆行业的CQC标志认证、国际认证、标准换版要求和CQC智能制造等创新业务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客户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在当前新经济形势下,制造业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各方都对其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心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保证产品认证有效性的同时为企业产品转型升级、持续改进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为提高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企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

此次会议不仅为客户搭建了智能制造及“一带一路”国家有关认证等新服务平台,而且进一步宣传推广了中心的机构形象和业务。(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