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召开全国儿童用品绿色创新与质量提升联盟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3:5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53

日前,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国儿童用品绿色创新与质量提升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二次理事会。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副主任王昆、联盟理事长李怀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来自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乐友国际等20余家联盟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代表参会。

新闻图片

王昆在会上强调,我国已全面进入质量时代,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时代需要我们抓住产品认证的发展机遇,搭建合理化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儿童用品质量。

李怀林表示,联盟是一个为行业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的开放平台,各参与机构需要进行有效对接、进行信息共享,及时跟踪国际最新标准,适时制定联盟标准。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提出在幼有所育、弱有所扶上持续取得新进展,儿童代表我们国家的未来,保护儿童健康成长是我们的使命。此外,他还对联盟架构建设、未来联盟工作计划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此次会议增补了副理事长和理事单位,讨论并通过了联盟章程修订、设立工作委员会和联盟标志等提案。(产品认证六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