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一行到成都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6 16:5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25

2017年10月2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省质监局”)副局长周传军,以及省质监局相关部门代表到成都分中心调研。

用

分中心负责人围绕分中心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政府服务、质量控制、社会责任和可配合省质监局开展的服务项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听取介绍后,周传军对分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分中心配合省质监局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几年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更加注重人民导向、质量工作导向、依法行政、绿色发展、从严治党,希望分中心在质量评估和调查、绿色产品体系建设、质量提升、树立行业标杆、一体化政府服务平台建设等多个方面积极参与省质监局的相关项目,充分发挥分中心人员队伍的专业技术能力,与省质监局密切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代表就合作的项目及其可行性进行了研讨,均表示将在多个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