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举办首批“模具企业先进制造能力评价”颁证暨第一期《中国模具先进制造能力评价目录》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6 08:51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42

近日,中心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了“模具企业先进制造能力评价”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并现场发布了《中国模具先进制造能力评价目录》(第一期)(以下简称《目录》)。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出席仪式,中心市场总监及来自模具行业知名科研机构、检测机构、龙头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1

模具先进制造能力评价是中心推出的我国首个针对模具生产企业制造能力水平开展的第三方评价,主要针对冲模、塑料模、压铸模等模具制造及相关企业的先进制造能力进行评价。评价旨在以客观、公正、科学、全面的原则识别模具企业的先进制造能力水平,为广大模具用户提供采购指南,为政府评价企业提供参考。《目录》由中心组织专家队伍,以CQC91-040300《模具先进制造能力评价实施规则》和CQC9103《模具先进制造能力评价技术规范》为依据,在第一期模具企业先进制造能力评价的基础上历时一年完成。

2

中心开展模具先进制造能力评价业务并发布《目录》对规范我国模具行业秩序,引导模具产业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新能源产品认证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