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广州分中心参与南宁市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消费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2 12:3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86

为贯彻落实《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2016-2020年)》关于构建消费品质量共治格局、深入开展消费者质量安全教育、加强消费品质量安全风险管理的要求,2017年10月27日,广州分中心携手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在南宁市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消费者教育活动。

广州

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答疑等方式,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解答消费者日常消费疑难,并广泛宣传了认证认可对提升消费品质量安全所起的重要作用。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