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南京分中心助推大全集团供给侧质量提升服务案例亮相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09:4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3

2017年9月15-9月16日第二届中国质量(上海)大会在上海举行。南京分中心帮助大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全集团”)建立的《产品质量保证大纲》作为典型案例入选本届大会“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分会主题宣传片题材,在会议中亮相。

新闻1

大全集团是国内最早一批通过CCC认证的企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工程电气制造商。从2016年开始,南京分中心受大全集团邀请作为其技术支持机构,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与服务的实现过程为主线,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进行系统分析和优化,梳理整合相关标准和技术要求,最终为公司每个类型或系列产品建立了一一对应的质量保证大纲,最大限度地提升企业获证产品供给侧质量。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大全集团质量管理水平稳步提升,顾客满意度逐年上升,年节约制造成本达2000万以上,并实现经济效益逆势增长,企业还先后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电气行业第一名等奖项和荣誉。目前,南京分中心拟在江苏认证客户中宣传推广《产品质量保证大纲》。

新闻2

南京分中心将继续严格遵循CCC认证相关要求,做好认证行业表率,积极引导企业供给侧质量提升;以认证守底线、以认证保质量、以认证促提升,为促进实现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