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成立鲁西南办事处 助推区域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7-09-20 08:4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34

2017年9月17日,第十三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开幕式现场,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巡视员郑卫华与中心产品认证三部负责人共同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鲁西南办事处成立揭牌。

图片1

鲁西南地区专用汽车产业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梁山县为代表的产业聚集区。梁山县内汇聚了东岳、通亚、华宇等78家专用车生产企业及相关配套零部件企业,所形成的产业集群年产专用汽车约20万辆,同时能够有效辐射带动了菏泽、枣庄、临沂等地区专用汽车产业发展。

鲁西南办事处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中心专业优势,为鲁西南地区搭建优秀的质量服务、检验检测认证资源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服务,助推区域质量提升,助力打造区域质量品牌。(青岛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