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检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余师孟一行到成都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13:3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3

2017年9月12日,中检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余师孟在中心纪委书记程秀芹的陪同下,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成都分中心员工,并对分中心进行了工作调研。成都分中心在岗的党员和部长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

图片1

成都分中心负责人围绕分中心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市场化业务概况、质量提升举措、下阶段工作重点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余师孟对分中心人员的队伍素质、党建和廉洁从业方面特色工作以及低碳、绿色、政府服务、客服等工作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下阶段分中心工作开展提出建议:第一,针对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质量提升的战略构想,希望分中心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相关精神,抓住这个有利契机,挖掘业务机会,以此推动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第二,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中心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和廉政文化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四个坚持”的总要求,并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系统内进行分享和推广,以此建强基层党组织;第三,充分运用风险防控、健全制度、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等手段,营造并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和氛围;第四,督促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严格自律的同时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好队伍。

最后,余师孟还对成都分中心提出要求,希望分中心在集团和中心的领导下,搞好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好业务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党委办公室 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