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杭州分中心与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16:2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52

2017年9月13日,浙江光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跃科技”)董事长楼云光一行到访杭州分中心交流工作。双方在产品认证、质量改进、管理提升、品牌增值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G_3544

光跃科技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全塑纯水机储水桶的厂家。今后,杭州分中心将依托中心的专业技术优势及对产业政策、技术革新与市场信息的研究预判,为光跃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技术资源、人才资源及信息资源支持,帮助其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进而成为引领行业的龙头企业。

此外,双方均希望能通过整合中心综合资源与光跃科技行业平台的优势,共同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贡献。(杭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