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承办2017年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座谈会暨第六届申述论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16:2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34

2017年9月5日—9月6日,受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心承办了2017年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座谈会,国家质检总局(以下简称“总局”)副局长陈钢出席会议。总局质量管理司司长黄国梁主持会议,总局质量管理司副司长王海东、中心副主任曾广峰,以及全国15个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37个城市政府负责人,共计335人参会。  

图片1

会议中,3个城市介绍了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典型经验,与会代表从“质量在城市经济社会中的发展战略定位”“质量工作与城市发展的关系”“树立城市质量标杆与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等角度展开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提升质量是当前城市发展的必然选择。此外,上海市浦东新区等35个城市(区)还 进行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申述论证工作。

图片2

陈钢在会上讲话时强调,要抓战略,完善质量强市顶层布局;抓机制,形成质量强市的推进合力;抓基础,有效提升质量强市建设水平。

此次会议也是全国“质量月”的一项重要活动,全国37个城市负责人围绕“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共同探讨交流城市发展质量提升的新思路、新举措。

目前,中心已连续承办六届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申述论证工作会,工作得到了总局和各地方政府的一致认可,提升了中心在质量服务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质量管理评价与研究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