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体系认证收费

发布时间:2017-07-21 15:0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050

CQC管理体系认证收费

(适用范围:所有认证业务)

一、 基本原则

Ø 收费项目和标准按照行业基础价格指导及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规定制订。

Ø 认证审核的工作量(人日数)根据申请认证组织的规模、认证领域数量和专业特性等按国际准则及国家相关管理部门有关要求确定。

二、 收费标准

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三、 收费方法

a) 申请组织应在提出认证申请时支付申请费;现场审核前支付审核费;其它各项费用在颁发认证证书前支付完成。

b) 获证组织在支付监督审核费的同时支付年金。

c) 补发、更换证书费在领取新证书前支付。

四、 审核人日数核算说明

Ø 管理体系审核人日数的核算与审核范围内的有效人数、审核类型(初次认证、监督、再认证、特殊审核等)、业务范围类型和场所数量与类型等因素相关;

Ø 审核人日数核算时包括文件评审、审核准备、现场审核和最终报告等时间;

Ø 审核人日数核算时不包括审核员的路途时间;

Ø 对于多领域管理体系结合的审核项目,审核人日数核算按评审时确定的管理体系结合程度系数和拟派审核组的审核能力结合程度系数来综合计算总的审核人天。

 

增加认证领域审核、扩大认证业务范围审核时,审核人日数核算根据具体实际情况及相应技术文件计算。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