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福州分中心联合福建省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CCC认证工厂检查有效性暨产品证后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08:58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78

2017年7月13日-7月14日,福州分中心联合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福建省质监局”)在厦门召开了2017年度CCC认证工厂检查有效性暨产品证后监管工作会议。福建省质监局副局长吴赳主持会议,福州分中心负责人及福建省内各地市质监(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对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查处情况及专项整治要求和质检总局关于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各方对2017年上半年度CCC认证工厂检查的有效性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围绕“建立CCC认证产品证后监管联合工作机制”进行了讨论。

会议同时决定成立联络工作小组,由福建省及其省内市质监(市场监督)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福州分中心负责人等联合组成,由福州分中心作为联络员单位,负责日常协调工作。工作小组将定期召开工作协调会,建立CCC认证产品监管信息通报制度,必要时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做好组织缺陷产品的召回工作。(福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