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为上海电气风电集团颁发风电认证证书并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7-07-13 17:57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783

图片1

2017年7月6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WPG”)向中心赠送了“技术精湛、服务高效”锦旗,以感谢中心高效、严谨、精湛的认证技术服务。SEWPG副总裁缪骏,上海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兼上海中认尚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参加了仪式。中检集团领导、中心主任陆梅出席此次仪式并为SEWPG颁发认证证书。

1

SEWPG是国内风电整机技术开发与制造的领先企业,目前该公司海上和陆上风电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陆梅感谢SEWPG对中心的支持,希望双方在产品认证、科研、标准等领域继续深入合作。

中心自开展风电产品认证和技术服务以来,得到了风机制造商、业主及相关机构的普遍认可。未来,中心将继续研究风电技术,坚持质量第一,为中国风电产业提供公正、高效、专业的服务。(新能源产品认证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