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中心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0 16:16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612

2017年7月5日,中心与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在苏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心市场总监及协鑫集团中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协议。中心市场项目拓展部负责人和南京分中心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1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动力电池与储能、电动汽车充换电、智能制造、碳交易等领域,围绕认证检测、绿色工厂认定、标准化、人才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图片2

这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开始,双方均表示将在框架协议下深入合作,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形成交流机制,探寻更多合作领域及项目。(市场项目拓展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