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成功举办“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装与运营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5 14:03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223

2017年6月28日—29日,中心在南京成功举办了第二期“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装与运营管理培训”活动。来自全国新能源研究机构、充电设施运营商、充电设施安装施工公司、充电设施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企业等企事业单位的一百多位学员代表参加培训。

罗亮部长2

培训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江苏省经信委、IEC建筑配电安装标委、公安部上海消防所、国网实验验证中心、北汽新能源、国电南瑞、南京能瑞的多位专家进行授课,并在原有课程基础上,充分结合当前行业发展情况,组织了全国范围内首次针对安装建设部分的现场实操演示。学员们表示希望中心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便自身能更进一步地参与到实操环节中,并得到老师和专家的指导。

实操课程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认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强化了从业人员在充电桩安装建设与运维管理方面的技能,提高了行业对充电桩安装与运营环节的关注度,也向行业充分展示了中心在充电设施安装与验收核查方面的专业技术能力。(产品认证一部 培训部 南京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