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广州分中心党支部、华南实验室党支部与广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3: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93

2017年6月29日,广州分中心党支部、华南实验室党支部与广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了“携手走好‘一带一路’,走进广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许德友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新形势的开放新战略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专题讲座。

图片1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水生动物、水果、种苗、肉类、冰鲜水产品五大指定口岸的检验检疫集中查验监管区及植检实验室、质检总局水产品重点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广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书记赖俊锋还就广州机场局的工作职能、业务概况和近年来在保护国门生物安全方面的工作作了介绍。

图片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广州分中心与广州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进了双方人员的沟通与信任,双方后续将加强资源共享与利用、强化技术支撑能力,共同服务好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