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中心在天津成功举办“制造业管理创新、绿色环保之道”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7-07-03 13:59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190

2017年6月29日,中心联合天津滨海新区工信委、天津检验检疫局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制造业管理创新、绿色环保之道”的公开课。此次专题讲座吸引了天津地区的高端制造业、行业协会以及政府监管部门等100多个组织和机构报名,近200人参加。

IMG_0061_副本

授课中,中心的两位老师分别就项目精益管理、运营成本、管理规范和创新等主题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企业的实战案例。课程得到了代表们的广泛认可和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期待后续系列课程。

此次公开课是中心“中制精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系列课程之一,旨在落实《中国制造2025》发展规划,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体推进、重点突破、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基本原则,促进天津市制造业企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今后,中心还将陆续推出“中制精英会”等精品课程,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培训部 中检集团天津公司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