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中心要闻

中心要闻

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一行到成都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3 14:02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22

2017年6月29日,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主任李春江、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简称“省质监局”)副局长周传军一行在中心市场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成都分中心调研。成都分中心负责人围绕分中心基本概况、业务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社会责任、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图片1

李春江在听取汇报后,对分中心在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市场维护和市场化业务开拓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第一,分中心在维护已有认证市场时要坚守质量底线,确保认证有效性;第二,在检测认证一体化的发展趋势背景下,分中心应重视人员队伍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以适应和满足未来发展的需要;第三,鼓励分中心多参与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新项目,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大企业、大型卖场等单位的市场化业务项目合作;第四,要充分发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简称“CQC”)的品牌优势,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争创国际、国内一流,成为值得信赖的优质认证服务机构。

图片2

周传军对分中心在诸多方面给予省质监局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表示肯定。谈到下一步工作时,他希望分中心:一是要围绕质量提升行动开展工作,可积极参与省质监局开展的省内标杆企业评选等工作,通过确立行业标杆企业来带动全省企业质量提升;二是围绕质量信用评价开展工作,CQC的认证企业质量信息资源,可为四川省企业质量信用建设发挥作用;三是分中心要围绕第三方服务能力评价开展工作,鼓励分中心积极参与省质监局开展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投标,为地方质监事业发展更多地发挥CQC第三方质量评价机构的作用。

此外,中心市场项目部负责人还就中心近期市场业务项目和重大活动,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成都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