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机构动态>>新闻快递>>公益服务

公益服务

中心开展多项“世界认可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09:35来源: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访问次数:366

在第十个“世界认可日”期间,中心有关部门和分中心围绕“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的主题,举办或联合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北京,中心在国家认监委的指导下,于5月26日主办了2017年世界认可日首场活动,并联合其他10余家单位发起了开展玩具行业全面质量管理升级行动,在本次活动现场成立了全国儿童用品绿色创新与质量提升联盟。

图片3

在沈阳和大连,沈阳分中心携手辽宁省及地方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了宣传活动。在6月7日、6月9日两天,工作人员通过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CQC宣传片等方式向社会宣传了认证认可知识,对消费者如何选择强制性认证产品、有机产品及相关产品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与大连的其他认证机构一起发出倡议书,共同向认证同行倡议、并作自我保证。

成都

在成都,成都分中心于6月8日承办了四川省的主题活动。分中心负责人就目前认证认可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阐明了认证认可助力质量提升和绿色发展的重要作用,呼吁各相关机构共同努力、携手推进认证认可工作,并组织代表们参观了建筑节能实验室,共赴“三同企业”四川米老头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图片2

在青岛,青岛分中心于6月8日-9日出席了地方认证监管部门组织的相关认证认可会议并作主题发言,还组织了进校园、社区、企业开展宣讲、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图片1

在南宁,广州分中心协助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于6月9日举办了宣传活动。通过户外宣传的模式,现场向市民宣传认证认可、绿色低碳、有机认证等基础知识,宣传认证认可工作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供给质量、传递质量信任和服务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这些主题活动的开展,深化了企业和民众对认证认可工作的认知,提升了他们的质量意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认证认可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助力质量提升活动中的积极作用。(沈阳分中心 成都分中心 青岛分中心 广州分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22416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602060034号

网站访问量:

全部业务分类